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放假了....=='''

21/9/09
星期五....
yeah~~~~
终于放假了...=='''
(高兴什么...才一个星期...睡觉都不够啦...)
老实说..
这个放假的到来我应该不会感到很兴奋吧...
因为...
这个假期应该会很无聊吧..
电脑我觉得我应该是没得用了啦...
弟弟他们都在家..
一定霸着不放的啦...
又不能到处去...
只好整天躲在家了吧...
但我也想利用这个假期读一点书...
毕竟我之前一直没读书..
所以两次月考和一次年考考到想鸡鸡酱...
haiz...
希望可以用这次...
50%!!!!
救救一点咯...
但...
一个星期很短leh...
我觉得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读到的啦..
年底考试总共要顾十科...
国语,华语,英语,数学,高级数学,物理,化学,生理,历史,道德,ICT!!!
哇!!!!
十一科!!!!!
要命啊!!!!
一个星期能从白痴变诸葛亮吗?!!!!!
好像不能...
所以..
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利用这个假期先弄好高级数学及化学吧...
语文课不管了....
道德,历史和ICT也不管了...
最后只剩下物理,数学及生理要搞而已...
我想我假期过后的三个星期用来读物理...
Raya只好牺牲一下lo...
读数学和物理....
应该可以gua....
能吗?
但...
考试好像快要到了...
haiz
算了吧..
早知今日...
何必当什么初啦...
只恨自己之前没把每一课搞好...
祝我在这个假期里读出好成绩吧...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喜欢利物浦!!!!!!


我大概是在小学六年级已经是利物浦的fans了...
虽然最近利物浦真的有些低迷...(刚刚被刺伤)
但对我们这些百分百的KoPs来说...
利物浦还有很多很多地方值得我们骄傲的...
比如...
我们队中有金童托雷斯及永远的队长杰拉德....
其实我想说...
作为托雷斯及杰拉德的粉丝其实已经够幸福了...
起码我们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可怜...
就比如说C罗...
试想想....
如果你是C罗的忠实球迷...
但他的人格及态度....
那种贪钱及忘恩负义的行为...
真的会让我们心碎的....
托雷斯及杰拉德就不同...
还记得当年的烧钱王切尔西吗?
切尔西当年不知给杰拉德报了多高的价钱...
最后他还是拒绝了...
今年...
来自许多球队比如曼联及切尔西都有试过将托雷斯拉入门下...
但最后他也是拒绝了...
我们应该为他们视金钱如粪土的精神感到骄傲....
他们绝不会像阿德巴约这类球员...
为了更丰厚的工资...
竟然丢下自己的母队不管...
不理当年的恩师....
投靠了曼市....
还有....
杰拉德曾经有说过对他来说英超冠军比欧冠还来得重要....
他希望能在近年来夺的英超冠军...
以免让他的退休留下一点瑕疵,一点遗憾....
要知道...
杰拉德从来没碰过英超冠军...
虽然如此...
他把自己的青春及所有的力量都奉献了给利物浦...
到最后...
他也没因为利物浦的表现差而抛弃利物浦,然后投靠到别对去....
从来没有!!!
他永远都会和利物浦一起奋斗!!!!!
哪会像阿申纳的法布雷加斯及其他人....
上个赛季成绩一不好些..
全都闹着要走人....
如果是这样....
杰拉德都不知要走几次才够了....
之前费格申也曾经说过一句话....
"利物浦很幸运因为他们有杰拉德...但曼联更幸运....因为他们只有一个杰拉德...."
最近刚走的叛徒阿隆索不提他了...
要记住...
ANfield只会留住那些拥有利物浦传统的精神的人而已...
利物浦绝对不会留住一些心已不再Anfield的人...
所以即使这种人在强!!!!
我们也绝对不会欢迎他!!!!!
如果提到马斯切拉诺....
他就和无脑阿隆索不同了...
今年他和巴塞罗那的绯闻闹得沸沸荡荡..
要不是为了他的家人...
我想他应该连想都不会去想...
但最后他也决定不去了...
而且他还说...
留在利物浦是为了报答贝尼特斯,“我永远都会记得,当年在西汉姆,我和特维斯得不到机会时,是拉法给了我机会加盟利物浦。他是个严肃而坦诚的人,他告诉我,我会成为球队核心。所以我不能因为财政状况就抛弃他的球队”....
所以其他球队的球迷们...
你们羡慕我们有这样的球员吗?

生命中只有一种颜色,那就是利物浦红!
生命中只有一方热土,那就是安菲尔德!
生命中只有一种鸟类,那就是利物浦鹭!
生命中只有一个旋律,那就是永不独行!
生命中只有一支队伍,那就是利物浦队!!!!

今天很白痴...




18/8
星期二
今天体育节....
发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OMG...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说出来的...
但不用紧了啦...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了...
今天是下雨天....
篮球场周围的草地都积满了水.....
早上第二节是体育课...
我早十分钟到了篮球场..
那时无盖有盖的篮球场都很湿...
(很适合游泳...)
由于我的老师及同学们还没到....
我就站在另一半体育课的班旁边看他们打球....
突然....
他们的球突然飞向我这儿来....
我本来想接住球的...
谁知...
一个不小心...
球滑了...
更重要的是....
我失去平衡...
往后退几步....
靠!!!!!
掉进水水地草地了....
超恶心...
OMG!!!
我全身湿了...
更惨的是...
篮球场哪儿的人都看到我跌倒的'英姿'...
丢死人了!!!!!!
过后起来后...
鞋和裤子都是泥到完..
之后没办法lo....
只好去厕所洗一洗...
但来不及了...
我班的人下来后都看到我全身湿湿...
==''
haiz...
幸好那时人不是很多....
而且我穿的不是白衣...
不然就.....
鸡鸡了....

Sunday, August 9, 2009

爱心周....



8/8/09
星期六...
北京奥运周年纪念...
也就是华人的骄傲一周年纪念...
今天也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
今天好特别...
今天的爱心周对我而言....
好像没有什么大意义了...
去到学校...
票卖完了..
funfair没得玩...
东西没得吃...
只好躲在篮球场咯...
还打到脚抽筋..
白痴咯我...
相比去年的爱心周...
今年差远了..
去年的让我非常难忘...
也觉得很特别...很爽...
真的!!!
如今只能回味咯...





Click Here to Search This Site



Search
for
Get a Free Search Engine for Your Web Site

又被捉....

4/8/09
今天星期二...
体育节...
突然老师说今天体能训练...
炸到!!
我们没得打球了!!!!!!
OMG!!
我们整班人..(男生而已啦..)
快手快脚...
快快解决...
过后就和老师拿球...
飞到篮球场了!!
但..
还来不及分队...
green!!!!!!!!!
上课了....
没办法...
在魅力超强的篮球的诱惑下..
我们不惜不守规则...
继续打!!!
谁知...
突然...
我没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纪律老师来了!!!!
啊~~~~~
大概整班的男生中捉...
只有几个幸运的逃过一劫罢了..
炸到...
下课整班到办公室外罚站...
超tambai...
被超多人看到!!!
讨厌!!!
回想起来我上一次被捉好像比较幸福leh...
第一...
有冷气...
因为在办公室里面...
第二..
至少只被我亲爱的老师们看到而已...
至少不用在全校人面前丢人现眼..
haiz...
希望也是罚站罚站就够了...
千万不要扣分..
今年不知搞什么...
百分百的乖孩子...
从来没进过纪律室的..
今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进了两次..
都不知是怎么搞的...

Pasific!!!

26/7/09
今天星期天....
我们大家一伙的..
大概6/7个人这样...
相约到pasific看harry potter...
超屌!!!
因为很久没和朋友出去了!
到了那边..
买了戏票...
还有大概一小时戏才开始...
所以就去礼物店玩玩...
玩一下投篮机..(超一点就破纪录了)
朋友玩一下射击游戏...
就离开了...
过后...
打bowling!!!!!
超超没有脑!!!!
好贵...
幸好我没这方面的才华....
每粒下水沟...
还好...
这种东西玩玩就好..
别太认真...
玩多了也会破产...
之后就去看戏了..
harry potter : the half blood prince..
ok la..
还看得过去...
只是他们太厉害取景....
好想生活在那种环境里!!!!
超爽!!!
印像比较深刻的是他们比赛打球的地方..
很yeah~~~
还有...
僵尸突然冒出来的那一刻真吓人...
幸好我的朋友有事先通知..
不然我猜我会直接晕在戏院了...
戏票就浪费了...
因为后面的情节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