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无聊...

考完试了..
我想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们学校吧..
我很多朋友现在才开始担心考试..
我们却连成绩都领了..
超级王八蛋无聊..
生活变得好空虚...
整天无所事事...
时间一秒一秒的这样浪费...
我不能再忍下去了!!!
我要用这些时间来干一番大业!!!!
但..
应该干什么呢?
aiyo..
很烦leh...
现在见到我别校的朋友在拼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但他们说他们都很羡慕我们...
我的朋友全都很忙碌...
考完试后日子一样充实..
有团体的不用说咯..
每天忙团体...
聚餐会...
camping...
开会等等...
有些就开始工作...
有些就利用这个空闲时间去追梦...
有些就出国自立...
有些就准备面对社会了..
有时有梦真好...
不用像我..
整天吊儿郎当..
没有目标..
我应该做些什么才好呢..
最好称现在快点计划..
不然每次到开学了才来后悔...
发现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我讨厌那一种感觉...
但以前有团体是很忙...
我有讨厌...
讨厌我没有自己的时间..
每天团体..
现在没有了..
又觉得很空虚..
人性就是那么欠打!!!
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虽然还没想到我要做些什么...
最好干一番番大大的project...
haha...开玩笑...
现在又哪里都不能去...
因为没有自己的交通...
很麻烦..
不能随意地去打球..
不能随意的去找朋友..
不能随意的去哪里哪里..
讨厌..
只好等明年咯..
一可以驾车..
our holiday is not same like the now holiday already!!!!
wahaha
我们可以到处去..
几爽..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