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7-11-09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蛮闷的.没得打球...
但有得开电脑...
还不错...
我们的身边难免会有一些让我们不爽及看不顺眼的人...
骄傲...
贪小便宜...
不顾朋友..
嘴巴多..
喜欢利用人的...
很多...
但我又能怎样呢?
有时真的很不爽..
想直接开门见山的骂过去...
好像很XD这样...
但想想...
多一个朋友..
好过多一个敌人...
令我们不爽的人...
就少接近他而已...
至少见面也say hi吧...
所以最好是不管是谁都不要结怨..
每当不爽谁..
就想想...
他们遇到我是他们的运气...
上的山多终遇虎...
最后会有人收拾他们的...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goodbye....4S5~~~
星期一...
16/11/09...
今天是form4的最后一天了...
真的很不舍得...
而且今天很多人都没来...
真的觉得很可惜...
舍不得这一班...
明年就要跌班了...
很伤心...
我们常说...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是真的...
我们今年能够同班..
真的是我们的缘分...
老实说..
今年真的很幸运..
可以那么傻的撞进这一班..
虽然我真正是不属于这一班...
来到这一班...
其实我很难适应...
但过了不久之后..
也ok了...
虽然今年在这班每次成绩都包尾..
但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这里的朋友..
感谢他们...
今年真的很开心...
过了今年后..
我们又要分开了..
我又要去努力的适应新的环境了..
有时真的很嘟~~~~
适应了新环境...
一下子又要换了..
还有接着下来的大放假...
又要坐牢了...
haiz....
超级无敌无聊的...
其实假期可以很爽的..
但想想看..
整天在家的假期爽吗?
在家里可以做什么来解你两个月的闷?
没有吧?
但如果可以到处去...
假期就不一样了...
但我妈...==
haiz~~~
我哪里都不能自己去...
只好等明年考车咯...
但...
今年呢?
我要做些什么?
早上?
下午?
晚上?
sienz死!!!!
死鬼学校有那么早关!!!!
又不能去工作!!!!
laoa~~~~~
以前假期就忙到像狗...
现在就无聊到像狗...
难道不可以平均吗?
总之...
算了...
我觉得利用这个假期准备准备...
haha~~~~
最后..
我想在这里向我的朋友们说再见...
bye~~~4s5!!!~~~
16/11/09...
今天是form4的最后一天了...
真的很不舍得...
而且今天很多人都没来...
真的觉得很可惜...
舍不得这一班...
明年就要跌班了...
很伤心...
我们常说...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是真的...
我们今年能够同班..
真的是我们的缘分...
老实说..
今年真的很幸运..
可以那么傻的撞进这一班..
虽然我真正是不属于这一班...
来到这一班...
其实我很难适应...
但过了不久之后..
也ok了...
虽然今年在这班每次成绩都包尾..
但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这里的朋友..
感谢他们...
今年真的很开心...
过了今年后..
我们又要分开了..
我又要去努力的适应新的环境了..
有时真的很嘟~~~~
适应了新环境...
一下子又要换了..
还有接着下来的大放假...
又要坐牢了...
haiz....
超级无敌无聊的...
其实假期可以很爽的..
但想想看..
整天在家的假期爽吗?
在家里可以做什么来解你两个月的闷?
没有吧?
但如果可以到处去...
假期就不一样了...
但我妈...==
haiz~~~
我哪里都不能自己去...
只好等明年考车咯...
但...
今年呢?
我要做些什么?
早上?
下午?
晚上?
sienz死!!!!
死鬼学校有那么早关!!!!
又不能去工作!!!!
laoa~~~~~
以前假期就忙到像狗...
现在就无聊到像狗...
难道不可以平均吗?
总之...
算了...
我觉得利用这个假期准备准备...
haha~~~~
最后..
我想在这里向我的朋友们说再见...
bye~~~4s5!!!~~~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如果可以记下人生中的每一刻...
5/11/09
星期四...
有时说...
如果可以记下人生中的每一刻...
那该有多好...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都很想去回忆回忆...
(虽然是说过去的东西不好再提)
我觉得说如果我们没记录我们现在所发生的事情..
以后一定会后悔....
好像我...
以前很多东西我都很模糊了...
幼儿园时那肮脏的厕所...
小学的体育节...
form 1的痛苦...
form 3我们F4的白痴事件...
真后悔没记录起来...
不能像连续剧这样重看....
难怪有些人超级无敌喜欢拍照...
如果我们人生的连续剧可以重看...
我要看我在小学的日子...
我要看我在KRS的日子...
我要看我刚拿PMR成绩的日子...
我要看我第一天刚认识XXX的日子...
我要看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的日子....
但..
这似乎不太可能...
过去就是过去...
没得回头的...
没得从播的....
要是我们自己有我们自己的人生连续剧...
你要重看那一天..
你就播那一集..
那好吗?
星期四...
有时说...
如果可以记下人生中的每一刻...
那该有多好...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都很想去回忆回忆...
(虽然是说过去的东西不好再提)
我觉得说如果我们没记录我们现在所发生的事情..
以后一定会后悔....
好像我...
以前很多东西我都很模糊了...
幼儿园时那肮脏的厕所...
小学的体育节...
form 1的痛苦...
form 3我们F4的白痴事件...
真后悔没记录起来...
不能像连续剧这样重看....
难怪有些人超级无敌喜欢拍照...
如果我们人生的连续剧可以重看...
我要看我在小学的日子...
我要看我在KRS的日子...
我要看我刚拿PMR成绩的日子...
我要看我第一天刚认识XXX的日子...
我要看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的日子....
但..
这似乎不太可能...
过去就是过去...
没得回头的...
没得从播的....
要是我们自己有我们自己的人生连续剧...
你要重看那一天..
你就播那一集..
那好吗?
haiz...真麻烦...
4/11/09
星期三...
有时很讨厌的...
我不能够keep住feeling的...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是想写的....
但每次事情发生后就在心里想了许多...
然而online时有忘了我要写些什么了..
就不会像我现在这样无聊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有时遇到的不开心..
遇到的不满...
我都很想写出来...
但每当开电脑后...
所有的东西都烟消云散了....
这样好吗?
真希望我无时无刻都可以上来写博客...
一遇到不满...
想要些什么..
就可以立刻马上写...
那该多好....
但有时太难忘记东西也很难...
心中无时无刻都有怨恨...
我想这一定很痛苦吧...
不爽谁...
不开心什么...
转身就忘了...
也好啊..
这样朋友才能继续下去...
记得有一本书有写...
友情能不能继续下去....
只是一念之差及对他的观点...
一个朋友...
如果拿一张纸...
你把他的缺点全写下来..
写到一半时...
你将会对他百般讨厌...
甚至打算明天就和他绝交...
再写写他对你做过你不喜欢的东西...
你就会很恨自己为何当初会和他称兄道弟...
但相反...
拿一张纸...
写他的优点..
讨人喜欢的地方..
一起快乐的时刻..
他如何帮助过你...
写啊写啊...
你就会越写越多...
也会发现他原来有那么多优点..
这是你和他的友情也会越来越坚固了...
========''''
好像讲到太远了....
离题了...hoho
无所谓..
所以有时一个人...
有人把他当宝..
有人把它当草..
观点问题...
角度问题...
真的...
许多事情也一样...
观点问题...
角度问题...
换个角度来看...
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拿我来示范...
成绩不好....
在有些人眼里...
成绩不好就是什么都没了..
但对我来说...
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认识没有十全十美的...
有可能这是缺陷..
但这个缺陷又变成了另一种美...
女朋友不要你...
你很爱她...
教你...
想她的缺点...
这招管用...
再想多几个...
你就要感谢god bless you了
wahaha~~
每当遇到困难时...
遇到我不喜欢的人..
面对批评...
面对欺凌...
想一想戏里的经典对白...
你知道宇宙有多大吗?
太阳离我们地球已经够远了...
但...
太阳系才是我们宇宙的一个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系...
宇宙还有很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个太阳系
宇宙有没有边界?
宇宙外是什么?
我们要里有几个光年才能到达另一个世界?
这是我们人类已经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麻豆了...
太阳一放屁...
就世界末日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
很多事情都不重要的...
没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
我们只是一个小角色...
对吗?
aiyo~~~
好像真的有点离题了....
但不用紧啦..
想到什么写什么..
才是最重要的..
星期三...
有时很讨厌的...
我不能够keep住feeling的...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是想写的....
但每次事情发生后就在心里想了许多...
然而online时有忘了我要写些什么了..
就不会像我现在这样无聊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有时遇到的不开心..
遇到的不满...
我都很想写出来...
但每当开电脑后...
所有的东西都烟消云散了....
这样好吗?
真希望我无时无刻都可以上来写博客...
一遇到不满...
想要些什么..
就可以立刻马上写...
那该多好....
但有时太难忘记东西也很难...
心中无时无刻都有怨恨...
我想这一定很痛苦吧...
不爽谁...
不开心什么...
转身就忘了...
也好啊..
这样朋友才能继续下去...
记得有一本书有写...
友情能不能继续下去....
只是一念之差及对他的观点...
一个朋友...
如果拿一张纸...
你把他的缺点全写下来..
写到一半时...
你将会对他百般讨厌...
甚至打算明天就和他绝交...
再写写他对你做过你不喜欢的东西...
你就会很恨自己为何当初会和他称兄道弟...
但相反...
拿一张纸...
写他的优点..
讨人喜欢的地方..
一起快乐的时刻..
他如何帮助过你...
写啊写啊...
你就会越写越多...
也会发现他原来有那么多优点..
这是你和他的友情也会越来越坚固了...
========''''
好像讲到太远了....
离题了...hoho
无所谓..
所以有时一个人...
有人把他当宝..
有人把它当草..
观点问题...
角度问题...
真的...
许多事情也一样...
观点问题...
角度问题...
换个角度来看...
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拿我来示范...
成绩不好....
在有些人眼里...
成绩不好就是什么都没了..
但对我来说...
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认识没有十全十美的...
有可能这是缺陷..
但这个缺陷又变成了另一种美...
女朋友不要你...
你很爱她...
教你...
想她的缺点...
这招管用...
再想多几个...
你就要感谢god bless you了
wahaha~~
每当遇到困难时...
遇到我不喜欢的人..
面对批评...
面对欺凌...
想一想戏里的经典对白...
你知道宇宙有多大吗?
太阳离我们地球已经够远了...
但...
太阳系才是我们宇宙的一个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系...
宇宙还有很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个太阳系
宇宙有没有边界?
宇宙外是什么?
我们要里有几个光年才能到达另一个世界?
这是我们人类已经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麻豆了...
太阳一放屁...
就世界末日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
很多事情都不重要的...
没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
我们只是一个小角色...
对吗?
aiyo~~~
好像真的有点离题了....
但不用紧啦..
想到什么写什么..
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班级足球比赛~~~
3/11/09
星期二...
今天足球比赛...
其实昨天我们已经输一场去了...
5-3...
不错了...
你要知道...
我们这一次抽签真的是很衰...
抽到我们form最强的两队...
s8 and s9~
而且比赛规定只有第一和第二名的才能晋级...
haiz~~~
所以说...
我们是没希望了的...
说没希望就是没希望...
今天也输了...
不好意思...
不是我们太弱...
是对手太强了...
我们根本不能控制比赛...
这还不用紧...
但...
我的鞋变得很肮脏...
炸到...=='''
而且其实我的脚很痛...
很难踢...
今天我们队没替补了..
再加上我又答应他们了...
还以为会很痛..
最后上场后也ok lah...
但这一次的比赛真的是很爽...
我们很团结..
虽然没有默契...
我们很体谅队友...
我们不责骂队友...
我们一起奋斗...
hehe~~~
还有我们的外援~~~
从别班import进来的...
很强...
他愿意来我们的班帮我们...
真的很好...
当我们出局后..
他会去帮他自己的班踢...
我真的感到很惭愧...
因为他在那场比赛超棒...
这是我也明白..
刚才是因为我们给他的support不够...
haiz...
在我们的班...
委屈他了...
haha~~~~
但我也喜欢我的队友..
蓝,冰,锋...
跟他们同队不会有压力的...
他们做的很棒...
加油~~
=='''
这可以说是我最后一次的在中学的足球比赛了...
真的是值得怀念..
早知道带相机来拍照...
XD
星期二...
今天足球比赛...
其实昨天我们已经输一场去了...
5-3...
不错了...
你要知道...
我们这一次抽签真的是很衰...
抽到我们form最强的两队...
s8 and s9~
而且比赛规定只有第一和第二名的才能晋级...
haiz~~~
所以说...
我们是没希望了的...
说没希望就是没希望...
今天也输了...
不好意思...
不是我们太弱...
是对手太强了...
我们根本不能控制比赛...
这还不用紧...
但...
我的鞋变得很肮脏...
炸到...=='''
而且其实我的脚很痛...
很难踢...
今天我们队没替补了..
再加上我又答应他们了...
还以为会很痛..
最后上场后也ok lah...
但这一次的比赛真的是很爽...
我们很团结..
虽然没有默契...
我们很体谅队友...
我们不责骂队友...
我们一起奋斗...
hehe~~~
还有我们的外援~~~
从别班import进来的...
很强...
他愿意来我们的班帮我们...
真的很好...
当我们出局后..
他会去帮他自己的班踢...
我真的感到很惭愧...
因为他在那场比赛超棒...
这是我也明白..
刚才是因为我们给他的support不够...
haiz...
在我们的班...
委屈他了...
haha~~~~
但我也喜欢我的队友..
蓝,冰,锋...
跟他们同队不会有压力的...
他们做的很棒...
加油~~
=='''
这可以说是我最后一次的在中学的足球比赛了...
真的是值得怀念..
早知道带相机来拍照...
XD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无聊...
考完试了..
我想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们学校吧..
我很多朋友现在才开始担心考试..
我们却连成绩都领了..
超级王八蛋无聊..
生活变得好空虚...
整天无所事事...
时间一秒一秒的这样浪费...
我不能再忍下去了!!!
我要用这些时间来干一番大业!!!!
但..
应该干什么呢?
aiyo..
很烦leh...
现在见到我别校的朋友在拼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但他们说他们都很羡慕我们...
我的朋友全都很忙碌...
考完试后日子一样充实..
有团体的不用说咯..
每天忙团体...
聚餐会...
camping...
开会等等...
有些就开始工作...
有些就利用这个空闲时间去追梦...
有些就出国自立...
有些就准备面对社会了..
有时有梦真好...
不用像我..
整天吊儿郎当..
没有目标..
我应该做些什么才好呢..
最好称现在快点计划..
不然每次到开学了才来后悔...
发现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我讨厌那一种感觉...
但以前有团体是很忙...
我有讨厌...
讨厌我没有自己的时间..
每天团体..
现在没有了..
又觉得很空虚..
人性就是那么欠打!!!
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虽然还没想到我要做些什么...
最好干一番番大大的project...
haha...开玩笑...
现在又哪里都不能去...
因为没有自己的交通...
很麻烦..
不能随意地去打球..
不能随意的去找朋友..
不能随意的去哪里哪里..
讨厌..
只好等明年咯..
一可以驾车..
our holiday is not same like the now holiday already!!!!
wahaha
我们可以到处去..
几爽..
hehe.....
我想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们学校吧..
我很多朋友现在才开始担心考试..
我们却连成绩都领了..
超级王八蛋无聊..
生活变得好空虚...
整天无所事事...
时间一秒一秒的这样浪费...
我不能再忍下去了!!!
我要用这些时间来干一番大业!!!!
但..
应该干什么呢?
aiyo..
很烦leh...
现在见到我别校的朋友在拼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但他们说他们都很羡慕我们...
我的朋友全都很忙碌...
考完试后日子一样充实..
有团体的不用说咯..
每天忙团体...
聚餐会...
camping...
开会等等...
有些就开始工作...
有些就利用这个空闲时间去追梦...
有些就出国自立...
有些就准备面对社会了..
有时有梦真好...
不用像我..
整天吊儿郎当..
没有目标..
我应该做些什么才好呢..
最好称现在快点计划..
不然每次到开学了才来后悔...
发现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我讨厌那一种感觉...
但以前有团体是很忙...
我有讨厌...
讨厌我没有自己的时间..
每天团体..
现在没有了..
又觉得很空虚..
人性就是那么欠打!!!
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虽然还没想到我要做些什么...
最好干一番番大大的project...
haha...开玩笑...
现在又哪里都不能去...
因为没有自己的交通...
很麻烦..
不能随意地去打球..
不能随意的去找朋友..
不能随意的去哪里哪里..
讨厌..
只好等明年咯..
一可以驾车..
our holiday is not same like the now holiday already!!!!
wahaha
我们可以到处去..
几爽..
hehe.....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放假了....=='''
21/9/09
星期五....
yeah~~~~
终于放假了...=='''
(高兴什么...才一个星期...睡觉都不够啦...)
老实说..
这个放假的到来我应该不会感到很兴奋吧...
因为...
这个假期应该会很无聊吧..
电脑我觉得我应该是没得用了啦...
弟弟他们都在家..
一定霸着不放的啦...
又不能到处去...
只好整天躲在家了吧...
但我也想利用这个假期读一点书...
毕竟我之前一直没读书..
所以两次月考和一次年考考到想鸡鸡酱...
haiz...
希望可以用这次...
50%!!!!
救救一点咯...
但...
一个星期很短leh...
我觉得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读到的啦..
年底考试总共要顾十科...
国语,华语,英语,数学,高级数学,物理,化学,生理,历史,道德,ICT!!!
哇!!!!
十一科!!!!!
要命啊!!!!
一个星期能从白痴变诸葛亮吗?!!!!!
好像不能...
所以..
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利用这个假期先弄好高级数学及化学吧...
语文课不管了....
道德,历史和ICT也不管了...
最后只剩下物理,数学及生理要搞而已...
我想我假期过后的三个星期用来读物理...
Raya只好牺牲一下lo...
读数学和物理....
应该可以gua....
能吗?
但...
考试好像快要到了...
haiz
算了吧..
早知今日...
何必当什么初啦...
只恨自己之前没把每一课搞好...
祝我在这个假期里读出好成绩吧...
星期五....
yeah~~~~
终于放假了...=='''
(高兴什么...才一个星期...睡觉都不够啦...)
老实说..
这个放假的到来我应该不会感到很兴奋吧...
因为...
这个假期应该会很无聊吧..
电脑我觉得我应该是没得用了啦...
弟弟他们都在家..
一定霸着不放的啦...
又不能到处去...
只好整天躲在家了吧...
但我也想利用这个假期读一点书...
毕竟我之前一直没读书..
所以两次月考和一次年考考到想鸡鸡酱...
haiz...
希望可以用这次...
50%!!!!
救救一点咯...
但...
一个星期很短leh...
我觉得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读到的啦..
年底考试总共要顾十科...
国语,华语,英语,数学,高级数学,物理,化学,生理,历史,道德,ICT!!!
哇!!!!
十一科!!!!!
要命啊!!!!
一个星期能从白痴变诸葛亮吗?!!!!!
好像不能...
所以..
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利用这个假期先弄好高级数学及化学吧...
语文课不管了....
道德,历史和ICT也不管了...
最后只剩下物理,数学及生理要搞而已...
我想我假期过后的三个星期用来读物理...
Raya只好牺牲一下lo...
读数学和物理....
应该可以gua....
能吗?
但...
考试好像快要到了...
haiz
算了吧..
早知今日...
何必当什么初啦...
只恨自己之前没把每一课搞好...
祝我在这个假期里读出好成绩吧...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喜欢利物浦!!!!!!

我大概是在小学六年级已经是利物浦的fans了...
虽然最近利物浦真的有些低迷...(刚刚被刺伤)
但对我们这些百分百的KoPs来说...
利物浦还有很多很多地方值得我们骄傲的...
比如...
我们队中有金童托雷斯及永远的队长杰拉德....
其实我想说...
作为托雷斯及杰拉德的粉丝其实已经够幸福了...
起码我们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可怜...
就比如说C罗...
试想想....
如果你是C罗的忠实球迷...
但他的人格及态度....
那种贪钱及忘恩负义的行为...
真的会让我们心碎的....
托雷斯及杰拉德就不同...
还记得当年的烧钱王切尔西吗?
切尔西当年不知给杰拉德报了多高的价钱...
最后他还是拒绝了...
今年...
来自许多球队比如曼联及切尔西都有试过将托雷斯拉入门下...
但最后他也是拒绝了...
我们应该为他们视金钱如粪土的精神感到骄傲....
他们绝不会像阿德巴约这类球员...
为了更丰厚的工资...
竟然丢下自己的母队不管...
不理当年的恩师....
投靠了曼市....
还有....
杰拉德曾经有说过对他来说英超冠军比欧冠还来得重要....
他希望能在近年来夺的英超冠军...
以免让他的退休留下一点瑕疵,一点遗憾....
要知道...
杰拉德从来没碰过英超冠军...
虽然如此...
他把自己的青春及所有的力量都奉献了给利物浦...
到最后...
他也没因为利物浦的表现差而抛弃利物浦,然后投靠到别对去....
从来没有!!!
他永远都会和利物浦一起奋斗!!!!!
哪会像阿申纳的法布雷加斯及其他人....
上个赛季成绩一不好些..
全都闹着要走人....
如果是这样....
杰拉德都不知要走几次才够了....
之前费格申也曾经说过一句话....
"利物浦很幸运因为他们有杰拉德...但曼联更幸运....因为他们只有一个杰拉德...."
最近刚走的叛徒阿隆索不提他了...
要记住...
ANfield只会留住那些拥有利物浦传统的精神的人而已...
利物浦绝对不会留住一些心已不再Anfield的人...
所以即使这种人在强!!!!
我们也绝对不会欢迎他!!!!!
如果提到马斯切拉诺....
他就和无脑阿隆索不同了...
今年他和巴塞罗那的绯闻闹得沸沸荡荡..
要不是为了他的家人...
我想他应该连想都不会去想...
但最后他也决定不去了...
而且他还说...
留在利物浦是为了报答贝尼特斯,“我永远都会记得,当年在西汉姆,我和特维斯得不到机会时,是拉法给了我机会加盟利物浦。他是个严肃而坦诚的人,他告诉我,我会成为球队核心。所以我不能因为财政状况就抛弃他的球队”....
所以其他球队的球迷们...
你们羡慕我们有这样的球员吗?
生命中只有一种颜色,那就是利物浦红!
生命中只有一方热土,那就是安菲尔德!
生命中只有一种鸟类,那就是利物浦鹭!
生命中只有一个旋律,那就是永不独行!
生命中只有一支队伍,那就是利物浦队!!!!
今天很白痴...

18/8
星期二
今天体育节....
发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OMG...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说出来的...
但不用紧了啦...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了...
今天是下雨天....
篮球场周围的草地都积满了水.....
早上第二节是体育课...
我早十分钟到了篮球场..
那时无盖有盖的篮球场都很湿...
(很适合游泳...)
由于我的老师及同学们还没到....
我就站在另一半体育课的班旁边看他们打球....
突然....
他们的球突然飞向我这儿来....
我本来想接住球的...
谁知...
一个不小心...
球滑了...
更重要的是....
我失去平衡...
往后退几步....
靠!!!!!
掉进水水地草地了....
超恶心...
OMG!!!
我全身湿了...
更惨的是...
篮球场哪儿的人都看到我跌倒的'英姿'...
丢死人了!!!!!!
过后起来后...
鞋和裤子都是泥到完..
之后没办法lo....
只好去厕所洗一洗...
但来不及了...
我班的人下来后都看到我全身湿湿...
==''
haiz...
幸好那时人不是很多....
而且我穿的不是白衣...
不然就.....
鸡鸡了....
Sunday, August 9, 2009
爱心周....

8/8/09
星期六...
北京奥运周年纪念...
也就是华人的骄傲一周年纪念...
今天也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
今天好特别...
今天的爱心周对我而言....
好像没有什么大意义了...
去到学校...
票卖完了..
funfair没得玩...
东西没得吃...
只好躲在篮球场咯...
还打到脚抽筋..
白痴咯我...
相比去年的爱心周...
今年差远了..
去年的让我非常难忘...
也觉得很特别...很爽...
真的!!!
如今只能回味咯...
Click Here to Search This Site
又被捉....
4/8/09
今天星期二...
体育节...
突然老师说今天体能训练...
炸到!!
我们没得打球了!!!!!!
OMG!!
我们整班人..(男生而已啦..)
快手快脚...
快快解决...
过后就和老师拿球...
飞到篮球场了!!
但..
还来不及分队...
green!!!!!!!!!
上课了....
没办法...
在魅力超强的篮球的诱惑下..
我们不惜不守规则...
继续打!!!
谁知...
突然...
我没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纪律老师来了!!!!
啊~~~~~
大概整班的男生中捉...
只有几个幸运的逃过一劫罢了..
炸到...
下课整班到办公室外罚站...
超tambai...
被超多人看到!!!
讨厌!!!
回想起来我上一次被捉好像比较幸福leh...
第一...
有冷气...
因为在办公室里面...
第二..
至少只被我亲爱的老师们看到而已...
至少不用在全校人面前丢人现眼..
haiz...
希望也是罚站罚站就够了...
千万不要扣分..
今年不知搞什么...
百分百的乖孩子...
从来没进过纪律室的..
今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进了两次..
都不知是怎么搞的...
今天星期二...
体育节...
突然老师说今天体能训练...
炸到!!
我们没得打球了!!!!!!
OMG!!
我们整班人..(男生而已啦..)
快手快脚...
快快解决...
过后就和老师拿球...
飞到篮球场了!!
但..
还来不及分队...
green!!!!!!!!!
上课了....
没办法...
在魅力超强的篮球的诱惑下..
我们不惜不守规则...
继续打!!!
谁知...
突然...
我没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纪律老师来了!!!!
啊~~~~~
大概整班的男生中捉...
只有几个幸运的逃过一劫罢了..
炸到...
下课整班到办公室外罚站...
超tambai...
被超多人看到!!!
讨厌!!!
回想起来我上一次被捉好像比较幸福leh...
第一...
有冷气...
因为在办公室里面...
第二..
至少只被我亲爱的老师们看到而已...
至少不用在全校人面前丢人现眼..
haiz...
希望也是罚站罚站就够了...
千万不要扣分..
今年不知搞什么...
百分百的乖孩子...
从来没进过纪律室的..
今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进了两次..
都不知是怎么搞的...
Pasific!!!
26/7/09
今天星期天....
我们大家一伙的..
大概6/7个人这样...
相约到pasific看harry potter...
超屌!!!
因为很久没和朋友出去了!
到了那边..
买了戏票...
还有大概一小时戏才开始...
所以就去礼物店玩玩...
玩一下投篮机..(超一点就破纪录了)
朋友玩一下射击游戏...
就离开了...
过后...
打bowling!!!!!
超超没有脑!!!!
好贵...
幸好我没这方面的才华....
每粒下水沟...
还好...
这种东西玩玩就好..
别太认真...
玩多了也会破产...
之后就去看戏了..
harry potter : the half blood prince..
ok la..
还看得过去...
只是他们太厉害取景....
好想生活在那种环境里!!!!
超爽!!!
印像比较深刻的是他们比赛打球的地方..
很yeah~~~
还有...
僵尸突然冒出来的那一刻真吓人...
幸好我的朋友有事先通知..
不然我猜我会直接晕在戏院了...
戏票就浪费了...
因为后面的情节更精彩...=='''
今天星期天....
我们大家一伙的..
大概6/7个人这样...
相约到pasific看harry potter...
超屌!!!
因为很久没和朋友出去了!
到了那边..
买了戏票...
还有大概一小时戏才开始...
所以就去礼物店玩玩...
玩一下投篮机..(超一点就破纪录了)
朋友玩一下射击游戏...
就离开了...
过后...
打bowling!!!!!
超超没有脑!!!!
好贵...
幸好我没这方面的才华....
每粒下水沟...
还好...
这种东西玩玩就好..
别太认真...
玩多了也会破产...
之后就去看戏了..
harry potter : the half blood prince..
ok la..
还看得过去...
只是他们太厉害取景....
好想生活在那种环境里!!!!
超爽!!!
印像比较深刻的是他们比赛打球的地方..
很yeah~~~
还有...
僵尸突然冒出来的那一刻真吓人...
幸好我的朋友有事先通知..
不然我猜我会直接晕在戏院了...
戏票就浪费了...
因为后面的情节更精彩...=='''
Tuesday, July 28, 2009
喜欢雨天...
不知为什么...
很喜欢雨天...
雨天时会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也让我有很多感触....
尤其是一个人坐在窗外看着窗外的雨景....
每当听见孙燕姿的雨天时....
很感触.....
你呢?
你喜欢雨天吗?
Search Engine Submission - AddMe
很喜欢雨天...
雨天时会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也让我有很多感触....
尤其是一个人坐在窗外看着窗外的雨景....
每当听见孙燕姿的雨天时....
很感触.....
你呢?
你喜欢雨天吗?
Search Engine Submission - AddMe
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過了.....一切重新開始了!
23-7-2009
今天終于終于考完試了....
但只是小考而已...
所以心情不是很興奮.....
考試過后...
更多東西忙了...
我要做的事情挫折特別多....
sienz....
剛剛才被撥了一桶冷水....
信心頓時沒有了...
心好痛....
但不管怎樣....
一切不開心及低迷現在就要結束了....
從今天開始...
新的來了...
我要更加學會面對挫折!!
我要更積極地把事情做好!!
我要完成我應該要完成的事情!!!
遇到麻煩才會令你更進步!!!
我喜歡麻煩!!
我喜歡挫折!!!
新的時代開始了!!!!!!
今天終于終于考完試了....
但只是小考而已...
所以心情不是很興奮.....
考試過后...
更多東西忙了...
我要做的事情挫折特別多....
sienz....
剛剛才被撥了一桶冷水....
信心頓時沒有了...
心好痛....
但不管怎樣....
一切不開心及低迷現在就要結束了....
從今天開始...
新的來了...
我要更加學會面對挫折!!
我要更積極地把事情做好!!
我要完成我應該要完成的事情!!!
遇到麻煩才會令你更進步!!!
我喜歡麻煩!!
我喜歡挫折!!!
新的時代開始了!!!!!!
Sunday, July 19, 2009
第一次被捉.....不爽...
今天可以说是我特别的一天...
被纪律老师捉捉.....站在纪律室在两节....
haiz~~~
今天上厕所时.....有带卡~
我的另外两位朋友没带...(我没跟他们一起上厕所)
他们上了先走...
我上完后也走了....
走到走廊时....
==''''
见到纪律老师.....
=='''''''
在捉人...
我当时见到我那两位朋友已经被捉了...
haiz~~~
就不知道什么事情....
走了过去....
过后当我走过哪儿时...
我朋友叫我把卡给他...
我当时迷迷糊糊....
把卡给了他....
突然....(故事的高潮了)
被纪律老师看到!!!!!!!!!
炸到!!!!!
他孔了我一声...
把我吓得三魂不见气魄... ==''''
叫我过去....
说我帮凶~~~~~~(炸到)
就叫我们三个去纪律外等.....
一等就等了2节......
haiz~~~
最后还考虑要不要扣分....
真是的....
算了....
以后上厕所一定带卡就是了.....=='''''
被纪律老师捉捉.....站在纪律室在两节....
haiz~~~
今天上厕所时.....有带卡~
我的另外两位朋友没带...(我没跟他们一起上厕所)
他们上了先走...
我上完后也走了....
走到走廊时....
==''''
见到纪律老师.....
=='''''''
在捉人...
我当时见到我那两位朋友已经被捉了...
haiz~~~
就不知道什么事情....
走了过去....
过后当我走过哪儿时...
我朋友叫我把卡给他...
我当时迷迷糊糊....
把卡给了他....
突然....(故事的高潮了)
被纪律老师看到!!!!!!!!!
炸到!!!!!
他孔了我一声...
把我吓得三魂不见气魄... ==''''
叫我过去....
说我帮凶~~~~~~(炸到)
就叫我们三个去纪律外等.....
一等就等了2节......
haiz~~~
最后还考虑要不要扣分....
真是的....
算了....
以后上厕所一定带卡就是了.....=='''''
Thursday, July 16, 2009
Penang 两天一夜游...闷~~
星期五时回到家...
准备要开始温习功课时...
我妈突然间跟我说..
''hey!明天去槟城玩..有免费的酒店''
所以...
我能说些什么呢?
其实我是不太想去的...
hotel的床不比我家的爽...
但没办法了...
隔天星期六...
agong生日....
没活动...
大概十二点就出发了....
去到那边...
walaua~~~
下雨天....
天气超不好...
只好怎天在hotel玩psp咯~~~
超无聊...
那件hotel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烂!!!!
paradise..
超无聊的...
什么都没有...
sienz~~
什么都要钱...
在lobby上网一小时RM10.00!!!!
恐怖吗????
我们当然受不了!!
hotel又没有internet service...
去死啦!!!
只有比较安慰的是有ESPN而已...
但....
没有用啊~~~
第一: 我妈在,他怎可能愿意被我一起看足球呢?
第二: 刚好最近没球看了...
全部都是什么baseball....
我还是觉得bayview比较好...
连篮球场都有..
在那儿你还可与世界不同角落的高手决斗....(开玩笑)
这间hotel没有篮球场....
但你可以看到篮球场....
从我的hotel直直望去就有一个篮球场了....
但看到打不到....
伤心...
对....
我在那里足足吃了5餐buffet....
老实说...
超爽的!!!!
oh my god!!!!!
hotel的buffet...
超好吃的!!!!!!
什么都有的!!!!!
吃到要吐要吐酱.....
很不舒服...
但很满足....
yeah~~
我想这应该是这一趟旅程里最值得安慰的吧...
准备要开始温习功课时...
我妈突然间跟我说..
''hey!明天去槟城玩..有免费的酒店''
所以...
我能说些什么呢?
其实我是不太想去的...
hotel的床不比我家的爽...
但没办法了...
隔天星期六...
agong生日....
没活动...
大概十二点就出发了....
去到那边...
walaua~~~
下雨天....
天气超不好...
只好怎天在hotel玩psp咯~~~
超无聊...
那件hotel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烂!!!!
paradise..
超无聊的...
什么都没有...
sienz~~
什么都要钱...
在lobby上网一小时RM10.00!!!!
恐怖吗????
我们当然受不了!!
hotel又没有internet service...
去死啦!!!
只有比较安慰的是有ESPN而已...
但....
没有用啊~~~
第一: 我妈在,他怎可能愿意被我一起看足球呢?
第二: 刚好最近没球看了...
全部都是什么baseball....
我还是觉得bayview比较好...
连篮球场都有..
在那儿你还可与世界不同角落的高手决斗....(开玩笑)
这间hotel没有篮球场....
但你可以看到篮球场....
从我的hotel直直望去就有一个篮球场了....
但看到打不到....
伤心...
对....
我在那里足足吃了5餐buffet....
老实说...
超爽的!!!!
oh my god!!!!!
hotel的buffet...
超好吃的!!!!!!
什么都有的!!!!!
吃到要吐要吐酱.....
很不舒服...
但很满足....
yeah~~
我想这应该是这一趟旅程里最值得安慰的吧...
Monday, July 6, 2009
爆笑填词....from 光明
1. 床前明月光,李白睡得香。
2. 三个臭皮匠,臭味都一样。
3. 不为五斗米而折腰,给我六斗就好。
4. 穷则独善其身,富则妻妾成群。
5. 西塞山前白鹭飞,冬春河边乌龟爬。
6.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的早。
7. 葡萄美酒月光杯,金钱美女一大堆。
8. 想当年,金戈铁马;看今朝,死缠烂打。
9. 洛阳亲友如相问,请你不要告诉他。
10. 两情若是长久时,该是两人结婚时。
11. 书到用时方很少,钱到月底不够花。
12. 清水如芙蓉,乱世出英雄。
13.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壶二锅头。
14. 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洗手间,小李飞刀一瞬间,李白变成小太监....
haha~~~
2. 三个臭皮匠,臭味都一样。
3. 不为五斗米而折腰,给我六斗就好。
4. 穷则独善其身,富则妻妾成群。
5. 西塞山前白鹭飞,冬春河边乌龟爬。
6.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的早。
7. 葡萄美酒月光杯,金钱美女一大堆。
8. 想当年,金戈铁马;看今朝,死缠烂打。
9. 洛阳亲友如相问,请你不要告诉他。
10. 两情若是长久时,该是两人结婚时。
11. 书到用时方很少,钱到月底不够花。
12. 清水如芙蓉,乱世出英雄。
13.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壶二锅头。
14. 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洗手间,小李飞刀一瞬间,李白变成小太监....
haha~~~
Saturday, July 4, 2009
今天第一天回KRS得的活动.....ok lar...
今天第一天回团体...
超不习惯的...
haha
我听我朋友说...
今天的星期六早晨格外不一样...
haha...
因为今天很多叛徒都改死性了....
悔改了...
知道错了...
改过自新了...
从新做人了....
haha...
去了酱久的活动...
今天第一个commading就做错了...
haha...tambai...
今天的活动对我来说已经是最syok的一次了...
但是过后的康乐时间...
sienz...
最讨厌的...
超不喜欢....
算了...
总之...
这次回去...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KRS的团员了...
我已变成了一个好像刚刚进团体的人了...
算了...
超不习惯的...
haha
我听我朋友说...
今天的星期六早晨格外不一样...
haha...
因为今天很多叛徒都改死性了....
悔改了...
知道错了...
改过自新了...
从新做人了....
haha...
去了酱久的活动...
今天第一个commading就做错了...
haha...tambai...
今天的活动对我来说已经是最syok的一次了...
但是过后的康乐时间...
sienz...
最讨厌的...
超不喜欢....
算了...
总之...
这次回去...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KRS的团员了...
我已变成了一个好像刚刚进团体的人了...
算了...
Friday, July 3, 2009
又plan game....sienz...
今天主席跟我讲...
星期一交两个game给她..
aiyo..
华文学会好像康乐学会o~~~
整天康乐的wo~~
课程少到不行...
haiz...
plan game 真难...
想不到...
可以乱乱交吗?
救我啦~~~~
星期一交两个game给她..
aiyo..
华文学会好像康乐学会o~~~
整天康乐的wo~~
课程少到不行...
haiz...
plan game 真难...
想不到...
可以乱乱交吗?
救我啦~~~~
明天重回KRS!!!!
haiz...
明天很多朋友都回KRS了...
所以...
也跟着回loh....
希望不要太虐待我们..
因为他们早已把我们这一些‘叛徒’恨之入骨了...haha
步操全忘了...
课程全忘了..
明天只是去爽爽而已la..
因为现在的KRS对我来说有一点陌生了...
明天很多朋友都回KRS了...
所以...
也跟着回loh....
希望不要太虐待我们..
因为他们早已把我们这一些‘叛徒’恨之入骨了...haha
步操全忘了...
课程全忘了..
明天只是去爽爽而已la..
因为现在的KRS对我来说有一点陌生了...
Tuesday, June 30, 2009
软件介绍!!!!酷我音乐盒和ppstream....赞!
谢谢我的朋友上次介绍我这两个软件..
爽~
现在用酷我音乐盒...
听歌不用下载...
歌词不用找...
速度ok....
用ppstream看戏...
明到不行....
速度也ok...
最重要的是好多戏..
(注意: 那些希望能够专心学业的朋友请不要下载...会害死你的...)
下载: ppstream:http://www.skycn.com/soft/23111.html
酷我音乐盒:http://mbox.kuwo.cn/
爽~
现在用酷我音乐盒...
听歌不用下载...
歌词不用找...
速度ok....
用ppstream看戏...
明到不行....
速度也ok...
最重要的是好多戏..
(注意: 那些希望能够专心学业的朋友请不要下载...会害死你的...)
下载: ppstream:http://www.skycn.com/soft/23111.html
酷我音乐盒:http://mbox.kuwo.cn/
Thursday, June 18, 2009
Saturday, June 13, 2009
开学了.....yes==
要开学了..
过了愉快的假期..
收拾心情了..
准备开始战斗了!!
回到校园首先就是要面对的事..
成绩!!!
这次...
真的不敢看了..==
希望不要被骂...==
老实说..
这次一定是彻底完蛋了...
全班最后...
please trust me...my friend...
但..
我想请求我的朋友们..
我拿我的成绩时请不要笑我..
我的心是很脆弱的..
如果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
过了愉快的假期..
收拾心情了..
准备开始战斗了!!
回到校园首先就是要面对的事..
成绩!!!
这次...
真的不敢看了..==
希望不要被骂...==
老实说..
这次一定是彻底完蛋了...
全班最后...
please trust me...my friend...
但..
我想请求我的朋友们..
我拿我的成绩时请不要笑我..
我的心是很脆弱的..
如果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
KL 两天一夜游~~~
假期里的某一个天..
老爸带我们到KL走走...
sienz...==
aiyo~~~
对KL反感loh~~
车好多..
塞车..
parking乱乱park...
尽然可以把车停在别人parking的后面..
不明白...==
大老远跑去吃kajang sate..
肮脏...
人多....
贵..==
奇怪...
KL的东西好贵..
8小时的来回车程..
快闷死了...
walaua~~~
去了IKEA...
收获不是很多...
妈妈买了很多盆栽...
看来最开心的是她吧...hehe^^
在哪儿看到人家比赛什么什么board和街舞...
ok lar..
KL好多老外...
东西贵到我要喊救命..
难怪说住KL的都是有钱仔...hehe^^
老爸带我们到KL走走...
sienz...==
aiyo~~~
对KL反感loh~~
车好多..
塞车..
parking乱乱park...
尽然可以把车停在别人parking的后面..
不明白...==
大老远跑去吃kajang sate..
肮脏...
人多....
贵..==
奇怪...
KL的东西好贵..
8小时的来回车程..
快闷死了...
walaua~~~
去了IKEA...
收获不是很多...
妈妈买了很多盆栽...
看来最开心的是她吧...hehe^^
在哪儿看到人家比赛什么什么board和街舞...
ok lar..
KL好多老外...
东西贵到我要喊救命..
难怪说住KL的都是有钱仔...hehe^^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感动~~~
在日本发生了一件千真万确的事....
有人为了装修家里.....
拆开了墙.......
日式住宅的墙壁通常是中间架了木板后.......
两边批上泥土.........
其实里面是空的........
他拆墙壁的时候.......
发现一只壁虎被困在那里......
一根从外面钉进来的钉子钉住了那只壁虎的尾巴........
那人见状........
既觉可怜又感好奇........
他仔细看了看那根钉子......
天啊!那根钉子是十年前盖那房子的时候钉的.......
到底怎么回事?
那只壁虎竟然困在墙壁里活了整整十年!
黑暗中的墙壁里的十年........
真不简单.......
不对呀?
他继而寻思......
尾巴被钉住了.......
一个步子也跨不出的这只壁虎........
到底 靠什么撑过了这十年......
他于是暂时停止了装修工程看看它到底吃了什么!
他要一探究竟......
过了不久.....
不知从哪里又钻出来一只壁虎.........
嘴里含着食物...
啊!
他一时愣住了.......
这是什么样的情形啊?
为了被钉住尾巴而不能走动的壁虎.......
另一只壁虎竟然在十年的岁月里一直不停地衔取食物喂它.....
亲子,朋友,异性,手足....
在人类的社会中随着计算机的普........
人与人获取相关的 信息更快速.........
但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否也越来越接近呢?
所以永远也不要放弃你 所爱的人!
请珍惜身边的人~~~~~~~~~~~
有人为了装修家里.....
拆开了墙.......
日式住宅的墙壁通常是中间架了木板后.......
两边批上泥土.........
其实里面是空的........
他拆墙壁的时候.......
发现一只壁虎被困在那里......
一根从外面钉进来的钉子钉住了那只壁虎的尾巴........
那人见状........
既觉可怜又感好奇........
他仔细看了看那根钉子......
天啊!那根钉子是十年前盖那房子的时候钉的.......
到底怎么回事?
那只壁虎竟然困在墙壁里活了整整十年!
黑暗中的墙壁里的十年........
真不简单.......
不对呀?
他继而寻思......
尾巴被钉住了.......
一个步子也跨不出的这只壁虎........
到底 靠什么撑过了这十年......
他于是暂时停止了装修工程看看它到底吃了什么!
他要一探究竟......
过了不久.....
不知从哪里又钻出来一只壁虎.........
嘴里含着食物...
啊!
他一时愣住了.......
这是什么样的情形啊?
为了被钉住尾巴而不能走动的壁虎.......
另一只壁虎竟然在十年的岁月里一直不停地衔取食物喂它.....
亲子,朋友,异性,手足....
在人类的社会中随着计算机的普........
人与人获取相关的 信息更快速.........
但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否也越来越接近呢?
所以永远也不要放弃你 所爱的人!
请珍惜身边的人~~~~~~~~~~~
Tuesday, April 21, 2009
备战!
warning...warning....warning....
还有不久就要考试了...
大考了...
不要玩玩了...
千万不要再像月考...
所以...
我在此提醒大家...
现在开始备战了~~~~
yeah!!
想想拼完这个大考年中的两个星期假期就像我这儿挥手了...
wahaha~~~~~~~~~~~~~
在这个年中假期...
如果能的话...
我一定要在这两个星期内完成我的宏愿...
我的梦想....
(希望没障碍吧....)
话说回来...
wah~~~~~
十一科leh~~~
怎样考呢~~~~~~
BM....背bidalan
BC.....背名句
BI.....我的grammar是我的绊脚石
MT......我做数学像乌龟酱的leh....怎样考...
ADD....这科我的弱科...
BIO.....背~~~
CHE.....chemical名好乱....
PHY.....不知道讲什么pun~~~
MORAL....背nilai...
ICT....要明白...
SE....背...
仔细想一想...
不知这一次又要fail几科了...
haiz....
从今天开始好好努力吧~~~~~~~~~
还有不久就要考试了...
大考了...
不要玩玩了...
千万不要再像月考...
所以...
我在此提醒大家...
现在开始备战了~~~~
yeah!!
想想拼完这个大考年中的两个星期假期就像我这儿挥手了...
wahaha~~~~~~~~~~~~~
在这个年中假期...
如果能的话...
我一定要在这两个星期内完成我的宏愿...
我的梦想....
(希望没障碍吧....)
话说回来...
wah~~~~~
十一科leh~~~
怎样考呢~~~~~~
BM....背bidalan
BC.....背名句
BI.....我的grammar是我的绊脚石
MT......我做数学像乌龟酱的leh....怎样考...
ADD....这科我的弱科...
BIO.....背~~~
CHE.....chemical名好乱....
PHY.....不知道讲什么pun~~~
MORAL....背nilai...
ICT....要明白...
SE....背...
仔细想一想...
不知这一次又要fail几科了...
haiz....
从今天开始好好努力吧~~~~~~~~~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chelsea in......liverpool out!
2009年的八强欧冠....
liverpool对到chelsea...
今天....
liverpool输了...
好可惜...
但...
这一场输球不输志...
在没有gerrard的带领下...
liverpool依然能在stamford bridge攻下4球...
对liverpool的fans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这一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liverpool传统的打不死及不放弃的精神....
在lampard打尽反超的一球时.....
利物浦看似被提前宣布了死刑......
因为红军必须打进3球才能逆转......
而此时留给利物浦的比赛时间只有区区15分钟!
但是,没有什么不可能......
利物浦凭借lucas、kuyt的破门...........
将总比分扳为5比6.........
只要红军能够再进一球...........
就能够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
利物浦第二次站到了奇迹边缘........
在此后的几分钟时间里...........
人们在斯坦福桥球场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没有人再有心思唱歌或者呐喊............
所有人都惊呆了...........
红军之顽强........
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能够两次在“地狱”中顽强站起...........
把手伸向“天堂”的边缘........
除了利物浦,还有几支球队可以做到?
诚然,红军最后没有实现逆转...........
但能够两次站在天堂边缘.........
已经证明了利物浦队的伟大.........
在这样一场比赛后........
利物浦输了比分.........但其他的都赢了...........
liverpool对到chelsea...
今天....
liverpool输了...
好可惜...
但...
这一场输球不输志...
在没有gerrard的带领下...
liverpool依然能在stamford bridge攻下4球...
对liverpool的fans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这一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liverpool传统的打不死及不放弃的精神....
在lampard打尽反超的一球时.....
利物浦看似被提前宣布了死刑......
因为红军必须打进3球才能逆转......
而此时留给利物浦的比赛时间只有区区15分钟!
但是,没有什么不可能......
利物浦凭借lucas、kuyt的破门...........
将总比分扳为5比6.........
只要红军能够再进一球...........
就能够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
利物浦第二次站到了奇迹边缘........
在此后的几分钟时间里...........
人们在斯坦福桥球场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没有人再有心思唱歌或者呐喊............
所有人都惊呆了...........
红军之顽强........
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能够两次在“地狱”中顽强站起...........
把手伸向“天堂”的边缘........
除了利物浦,还有几支球队可以做到?
诚然,红军最后没有实现逆转...........
但能够两次站在天堂边缘.........
已经证明了利物浦队的伟大.........
在这样一场比赛后........
利物浦输了比分.........但其他的都赢了...........
Wednesday, April 8, 2009
KRS的回忆...
昨天在做功课时....
不知是太无聊还是什么的....
尽然想起KRS....
想起我在KRS时的'鬼'生活....
其实我进了这个团体最大的好处就是他让我认识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进这一个团体...
就会损失了这一批好朋友...
所以不知当初的决定是对或否....
想起以前..
form 1时就一直在骂团体...
第一次去training camp 时超辛苦...
但现在回忆起camping时还蛮爽的....
我可以说当了配备每次camping的配备.....
虽然大家都睡了你还要洗aset...
但我们这一些配备一起洗aset....
一起吃没味道的饼干....
一起打瞌睡...
一起埋怨committee....
一起讲自己今天有多衰....
一起讲自己有多想回家....
form 2 training camp 当副组长时....
一起解决了许多困难....
在那么多活动里...
我们大家都一起晒太阳....
一起辛苦...
一起担心....
考pangkat时虽然很紧张....
但想想有酱多死党一起陪你死...
那种感觉太有安全感了....
duty时....
一起站着....sienz...
巡逻时....
一边谈天说地....
集体pakat不来活动....
爽!
那种感觉不知怎样形容...
我想那些对团体很疯狂的人应该是因为这种感觉吧..
不知是太无聊还是什么的....
尽然想起KRS....
想起我在KRS时的'鬼'生活....
其实我进了这个团体最大的好处就是他让我认识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进这一个团体...
就会损失了这一批好朋友...
所以不知当初的决定是对或否....
想起以前..
form 1时就一直在骂团体...
第一次去training camp 时超辛苦...
但现在回忆起camping时还蛮爽的....
我可以说当了配备每次camping的配备.....
虽然大家都睡了你还要洗aset...
但我们这一些配备一起洗aset....
一起吃没味道的饼干....
一起打瞌睡...
一起埋怨committee....
一起讲自己今天有多衰....
一起讲自己有多想回家....
form 2 training camp 当副组长时....
一起解决了许多困难....
在那么多活动里...
我们大家都一起晒太阳....
一起辛苦...
一起担心....
考pangkat时虽然很紧张....
但想想有酱多死党一起陪你死...
那种感觉太有安全感了....
duty时....
一起站着....sienz...
巡逻时....
一边谈天说地....
集体pakat不来活动....
爽!
那种感觉不知怎样形容...
我想那些对团体很疯狂的人应该是因为这种感觉吧..
Saturday, April 4, 2009
学习简单德文...
今天在看别人的blog时见到了有一些简单的德文..
于是便把他们都给搬了过来.....
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德文...
很有帮助的wo~~~
1、Guten Morgen
中文意思:早上好
发音:gu ten mao gen
2、Guten Tag
中文意思:你好
发音:gu ten ta ke
3、Guten Abend
中文意思:晚上好
发音:gu ten a ben te
4、Gute Nacht
中文意思:晚安
发音:gu ten na he te
5、Wie geht's?
中文意思:你好吗?最近怎么样?
发音:wei gei ci
6、Danke (schoen)
中文意思:谢谢(非常感谢)
发音:dang ke (shu en)
7、lch freue mich,Sie zu sehen
中文意思:很高兴见到你
发音:I xi fue er mi xi,zi cu zi ei en
8、Auf Wiedersehen
中文意思:再见
发音:aof vi de zi ei en
9、Bis morgen
中文意思:明天见
发音:bis mao gen
10、Ja
中文意思:是、是的
发音:ya
11、Entschuldigung
中文意思:对不起
发音:ent shu er di gong
12、Bitte schoen
中文意思:不用谢
发音:bi ter shu ei en
13、Ich liebe dich
中文意思:我爱你
发音:i xi li ber di xi
14.Tschuess
中文意思:再见(简单说法)
发音:tri s
15.Nein
中文意思:不,不是
发音:nai en
于是便把他们都给搬了过来.....
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德文...
很有帮助的wo~~~
1、Guten Morgen
中文意思:早上好
发音:gu ten mao gen
2、Guten Tag
中文意思:你好
发音:gu ten ta ke
3、Guten Abend
中文意思:晚上好
发音:gu ten a ben te
4、Gute Nacht
中文意思:晚安
发音:gu ten na he te
5、Wie geht's?
中文意思:你好吗?最近怎么样?
发音:wei gei ci
6、Danke (schoen)
中文意思:谢谢(非常感谢)
发音:dang ke (shu en)
7、lch freue mich,Sie zu sehen
中文意思:很高兴见到你
发音:I xi fue er mi xi,zi cu zi ei en
8、Auf Wiedersehen
中文意思:再见
发音:aof vi de zi ei en
9、Bis morgen
中文意思:明天见
发音:bis mao gen
10、Ja
中文意思:是、是的
发音:ya
11、Entschuldigung
中文意思:对不起
发音:ent shu er di gong
12、Bitte schoen
中文意思:不用谢
发音:bi ter shu ei en
13、Ich liebe dich
中文意思:我爱你
发音:i xi li ber di xi
14.Tschuess
中文意思:再见(简单说法)
发音:tri s
15.Nein
中文意思:不,不是
发音:nai en
今天去清明....
今天早上去大山脚清明...
walau!
6.30就要起身了.....(其实还比上课日迟醒啦)
但很想睡....sienz...
当到那儿时....
wah!
好凉wo...
其实清明最好的时候就是在清早啦...
因为早上很凉....
你test看下午大大太阳的时候去清明看....
你一定会很爽的...
在那儿我见到了很多家庭都来祭拜自己的祖先....
很热闹.....
看到一家大小都很开心的为已故的祖先们扫墓...
看到家庭乐....
还有今天扫墓时还看到我学校的一个人...
好巧..
但...
我没理他...
因为我们都不认识对方...
有一点尴尬lo...
不知道他会不会....^^
其实我觉得一家大小去清明最大的目的就是要纪念及怀念我们已故的亲人.....
回忆一下以前的时候.....
换句话说...
没他们....就不会有我们.....
希望这优良的传统能够永永远远的流转下去....
(但也希望华人在拜祭时烧纸时也该适可而止.....)
walau!
6.30就要起身了.....(其实还比上课日迟醒啦)
但很想睡....sienz...
当到那儿时....
wah!
好凉wo...
其实清明最好的时候就是在清早啦...
因为早上很凉....
你test看下午大大太阳的时候去清明看....
你一定会很爽的...
在那儿我见到了很多家庭都来祭拜自己的祖先....
很热闹.....
看到一家大小都很开心的为已故的祖先们扫墓...
看到家庭乐....
还有今天扫墓时还看到我学校的一个人...
好巧..
但...
我没理他...
因为我们都不认识对方...
有一点尴尬lo...
不知道他会不会....^^
其实我觉得一家大小去清明最大的目的就是要纪念及怀念我们已故的亲人.....
回忆一下以前的时候.....
换句话说...
没他们....就不会有我们.....
希望这优良的传统能够永永远远的流转下去....
(但也希望华人在拜祭时烧纸时也该适可而止.....)
haiz...form 4 so hard...==
已经4月了朋友...
老师教的东西还不能掌握.....
星期五老师给了一道很简单的add maths题目你都不会回答...
bio+chem+phy都gong gong....
转眼间又要考试了的....
不要再像上次考试酱...
进了考场...
拿了考卷...
才来后悔...
今年的这一班好不容易的...
必须加把劲....
上课时别发梦了...
这个帖子是发给你自己的...
要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
别放慢脚步....
努力吧!!!!!
老师教的东西还不能掌握.....
星期五老师给了一道很简单的add maths题目你都不会回答...
bio+chem+phy都gong gong....
转眼间又要考试了的....
不要再像上次考试酱...
进了考场...
拿了考卷...
才来后悔...
今年的这一班好不容易的...
必须加把劲....
上课时别发梦了...
这个帖子是发给你自己的...
要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
别放慢脚步....
努力吧!!!!!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哈哈
一位父亲正在检查儿子的英语课本,看到了极其恐怖的一页....
yes - 爷死
nice-奶死
bus-爸死
mouth-妈死
girls-哥死
was-我死
cheese- 气死!
does - 都死
Friday, March 27, 2009
第一次的班考成绩出炉了....超‘好’的....
哈哈...
你们期待很久了吧...
成绩终于出炉了.....
全十科都pass到完...
就除了chemistry 和 add maths.....
但...也满意了啦...
其实考不好无所谓...
就不爽被人家qun....
尤其尤其尤其尤其尤其尤其尤其是我后面的那个.....(你自己心里有数啦)
平均每科赢我二十多分罢了吗...
很geng meh?
哈哈哈哈哈哈
国语-68 (全是bidalan帮我的..)
华语-78 (概述文章害我的...)
英语-62
maths-72 (angong)
add maths-44 (本来的啦..本来还以为0分呢..)
bio-64 (angong....essay不会写也能pass...哈哈哈哈哈)
chem-54 (hypothesis那一题....对了也不能pass啦....发梦!)
phy-60 (教不严...师之惰!)
sejarah-75 (ok...满意)
moral-80 (粗心+ 太tambai)
这次考试只是热身罢了....
哈哈哈哈
我也看得出我班也有很多人放水的...
例如 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吧...
让我们一起努力....
下一次考得更好吧....
你们期待很久了吧...
成绩终于出炉了.....
全十科都pass到完...
就除了chemistry 和 add maths.....
但...也满意了啦...
其实考不好无所谓...
就不爽被人家qun....
尤其尤其尤其尤其尤其尤其尤其是我后面的那个.....(你自己心里有数啦)
平均每科赢我二十多分罢了吗...
很geng meh?
哈哈哈哈哈哈
国语-68 (全是bidalan帮我的..)
华语-78 (概述文章害我的...)
英语-62
maths-72 (angong)
add maths-44 (本来的啦..本来还以为0分呢..)
bio-64 (angong....essay不会写也能pass...哈哈哈哈哈)
chem-54 (hypothesis那一题....对了也不能pass啦....发梦!)
phy-60 (教不严...师之惰!)
sejarah-75 (ok...满意)
moral-80 (粗心+ 太tambai)
这次考试只是热身罢了....
哈哈哈哈
我也看得出我班也有很多人放水的...
例如 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吧...
让我们一起努力....
下一次考得更好吧....
学习简单法文....百利而无一弊....
现在的时代虽然说英文是国际语言...
有人说学习英文已经足够了...
但如果有能力的话...
学习一些外国的简单语言能让自己多一门学问...
以下是一些简单的法文...
一、法语的“你好”:Salut[念:傻驴],你好的意思,一般用在比较熟悉的朋友之间,是比较随便的。而且“再见”也可以这么说。
二、一般为了表示尊重,应该说“您好”:bonjour[念:笨猪],如果初次见面或是比较正式的问好应该说bonjour。记住,见到法国人最好喊他“笨猪”,他准高兴,当然,他也会笑嘻嘻地回敬你:bonjour(笨猪)。
三、客人来了,我们要说“欢迎光临”bienvenue[念:比养喂牛],客人一般就会回答“谢谢”merci。
四、那么“谢谢”当然是merci[念:没戏]了。一些老出租司机对这个词很敏感,把一个法国人带到一个地方,当他们说“merci"时,就代表着“小费?没戏”。法国人是相当吝啬的,经常把merci挂在口上:想要我小费---没戏!
五、如果老法对法盲说了“谢谢”,那法盲想说不用谢,就用de rien [念:得黑羊]。不过一般情况下不说也没事,乐得接受吧。
六、 法盲要和老法说再见了,应该说au revoir[念:哦喝乌瓦呵],老外一般也会回说一下。如果要表示想马上见到,可以说A bientôt[念:俺比羊多]。
now we do a small revision about the french
bienvenue 欢迎光临
bonjour 您好
bonsoir 晚上好
bonne nuit 晚安
au revoir 再见
A bientôt 再见 早点见
A toute a l'heure 一会见
s'il vous plaît, s'il te plaît 请您 请你
merci 谢谢
de rien 没什么 不客气
excusez-moi, pardonnez-moi excuse-moi, pardonne-moi 对不起,请原谅
félicitations 祝贺您
bonne chance 祝您好运
Monsieur 先生
Madame 夫人
Mademoiselle 小姐
有人说学习英文已经足够了...
但如果有能力的话...
学习一些外国的简单语言能让自己多一门学问...
以下是一些简单的法文...
一、法语的“你好”:Salut[念:傻驴],你好的意思,一般用在比较熟悉的朋友之间,是比较随便的。而且“再见”也可以这么说。
二、一般为了表示尊重,应该说“您好”:bonjour[念:笨猪],如果初次见面或是比较正式的问好应该说bonjour。记住,见到法国人最好喊他“笨猪”,他准高兴,当然,他也会笑嘻嘻地回敬你:bonjour(笨猪)。
三、客人来了,我们要说“欢迎光临”bienvenue[念:比养喂牛],客人一般就会回答“谢谢”merci。
四、那么“谢谢”当然是merci[念:没戏]了。一些老出租司机对这个词很敏感,把一个法国人带到一个地方,当他们说“merci"时,就代表着“小费?没戏”。法国人是相当吝啬的,经常把merci挂在口上:想要我小费---没戏!
五、如果老法对法盲说了“谢谢”,那法盲想说不用谢,就用de rien [念:得黑羊]。不过一般情况下不说也没事,乐得接受吧。
六、 法盲要和老法说再见了,应该说au revoir[念:哦喝乌瓦呵],老外一般也会回说一下。如果要表示想马上见到,可以说A bientôt[念:俺比羊多]。
now we do a small revision about the french
bienvenue 欢迎光临
bonjour 您好
bonsoir 晚上好
bonne nuit 晚安
au revoir 再见
A bientôt 再见 早点见
A toute a l'heure 一会见
s'il vous plaît, s'il te plaît 请您 请你
merci 谢谢
de rien 没什么 不客气
excusez-moi, pardonnez-moi excuse-moi, pardonne-moi 对不起,请原谅
félicitations 祝贺您
bonne chance 祝您好运
Monsieur 先生
Madame 夫人
Mademoiselle 小姐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今天好累....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sukan tara....
haha
我的表现...
'好' 到我不爽....
讨厌...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去活动了...
haha
活该.....自找的...
今天完全没气...
体力变差了...
跑完那个200米后就差点抽筋了....
haiya.....
害到我们紫队还输着青队leh...
那好吧....
从今天开始...
我又要从新练回我的体力了....
haha
我的表现...
'好' 到我不爽....
讨厌...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去活动了...
haha
活该.....自找的...
今天完全没气...
体力变差了...
跑完那个200米后就差点抽筋了....
haiya.....
害到我们紫队还输着青队leh...
那好吧....
从今天开始...
我又要从新练回我的体力了....
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一个充满激情且扬眉吐气的美好夜晚.....
今天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
最liverpool以完美的一战向大家宣布王者回归....
liverpool在客场以4-1大胜曼联.....
不但终结了曼联12场还是13场的连胜的记录...
好象也是成功破了7年来作客奥脱福不胜的魔咒...
(我说好象而已)....
这场比赛不知了了多少liverpool球迷的心愿.....
我太感动了....
这一晚...
我差点哭了.....
见到liverpool终于振作了起来...
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触......
最liverpool以完美的一战向大家宣布王者回归....
liverpool在客场以4-1大胜曼联.....
不但终结了曼联12场还是13场的连胜的记录...
好象也是成功破了7年来作客奥脱福不胜的魔咒...
(我说好象而已)....
这场比赛不知了了多少liverpool球迷的心愿.....
我太感动了....
这一晚...
我差点哭了.....
见到liverpool终于振作了起来...
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触......
Friday, March 13, 2009
YEAH!!终于考完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奋loh....
考完试liao liao leh....
经过四天三夜的煎熬....
(感动).......
终于熬完了!!!!
这恐怖的四天三夜简直就可拿camping来比较.....
甚至比camping更难熬.....(恐怖)...
haiz....别再提了啦.....
好吧.....
这个假期我就要补回来!!!!!!
我要尽情地玩.....玩完了再完......玩完了再玩....玩完了再玩.....玩完了再玩.....玩完了再玩.......
yeah!
反正这个鸟假期又没做什么....
无聊leh.....
谁可以陪我玩........????
兴奋loh....
考完试liao liao leh....
经过四天三夜的煎熬....
(感动).......
终于熬完了!!!!
这恐怖的四天三夜简直就可拿camping来比较.....
甚至比camping更难熬.....(恐怖)...
haiz....别再提了啦.....
好吧.....
这个假期我就要补回来!!!!!!
我要尽情地玩.....玩完了再完......玩完了再玩....玩完了再玩.....玩完了再玩.....玩完了再玩.......
yeah!
反正这个鸟假期又没做什么....
无聊leh.....
谁可以陪我玩........????
Wednesday, March 4, 2009
liao liao lah.....要考试了.....死定了la.....
怎样?怎样?又怎样?
完蛋了la....
怎样才好....
考试还有几天就要到了....
我什么都还没读......
华文,国文,英文,math, addmath, bio, chem, physics, sejarah, moral
酱多?
怎样读?
要命的leh.....
完蛋了la....
怎样才好....
考试还有几天就要到了....
我什么都还没读......
华文,国文,英文,math, addmath, bio, chem, physics, sejarah, moral
酱多?
怎样读?
要命的leh.....
Tuesday, March 3, 2009
here have some keyboard shortcut key and hope it can help u very much....
CTRL+C (Copy)
CTRL+X (Cut)
CTRL+V (Paste)
CTRL+Z (Undo)
DELETE (Delete)
SHIFT+DELETE (Delete the selected item permanently without placing the item in the Recycle Bin)
CTRL while dragging an item (Copy the selected item)
CTRL+SHIFT while dragging an item (Create a shortcut to the selected item)
F2 key (Rename the selected item)
CTRL+RIGHT ARROW (Move the insertion point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word)
CTRL+LEFT ARROW (Move the insertion point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previous word)
CTRL+DOWN ARROW (Move the insertion point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paragraph)
CTRL+UP ARROW (Move the insertion point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previous paragraph)
CTRL+SHIFT with any of the arrow keys (Highlight a block of text)
SHIFT with any of the arrow keys (Select more than one item in a window or on the desktop, or select text in a document)
CTRL+A (Select all)
F3 key (Search for a file or a folder)
ALT+ENTER (View the properties for the selected item)
ALT+F4 (Close the active item, or quit the active program)
ALT+ENTER (Display the properties of the selected object)
ALT+SPACEBAR (Open the shortcut menu for the active window)
CTRL+F4 (Close the active document in programs that enable you to have multiple documents open simultaneously)
ALT+TAB (Switch between the open items)
ALT+ESC (Cycle through items in the order that they had been opened)
F6 key (Cycle through the screen elements in a window or on the desktop)
F4 key (Display the Address bar list in My Computer or Windows Explorer)
SHIFT+F10 (Display the shortcut menu for the selected item)
ALT+SPACEBAR (Display the System menu for the active window)
CTRL+ESC (Display the Start menu)
ALT+Underlined letter in a menu name (Display the corresponding menu)
Underlined letter in a command name on an open menu (Perform the corresponding command)
F10 key (Activate the menu bar in the active program)
RIGHT ARROW (Open the next menu to the right, or open a submenu)
LEFT ARROW (Open the next menu to the left, or close a submenu)
F5 key (Update the active window)
BACKSPACE (View the folder one level up in My Computer or Windows Explorer)
ESC (Cancel the current task)
SHIFT when you insert a CD-ROM into the CD-ROM drive (Prevent the CD-ROM from automatically playing)
Dialog Box Keyboard Shortcuts
CTRL+TAB (Move forward through the tabs)
CTRL+SHIFT+TAB (Move backward through the tabs)
TAB (Move forward through the options)
SHIFT+TAB (Move backward through the options)
ALT+Underlined letter (Perform the corresponding command or select the corresponding option)
ENTER (Perform the command for the active option or button)
SPACEBAR (Select or clear the check box if the active option is a check box)
Arrow keys (Select a button if the active option is a group of option buttons)
F1 key (Display Help)
F4 key (Display the items in the active list)
BACKSPACE (Open a folder one level up if a folder is selected in the Save As or Open dialog box)
Microsoft Natural Keyboard Shortcuts
Windows Logo (Display or hide the Start menu)
Windows Logo+BREAK (Display the System Properties dialog box)
Windows Logo+D (Display the desktop)
Windows Logo+M (Minimize all of the windows)
Windows Logo+SHIFT+M (Restore the minimized windows)
Windows Logo+E (Open My Computer)
Windows Logo+F (Search for a file or a folder)
CTRL+Windows Logo+F (Search for computers)
Windows Logo+F1 (Display Windows Help)
Windows Logo+ L (Lock the keyboard)
Windows Logo+R (Open the Run dialog box)
Windows Logo+U (Open Utility Manager)
Accessibility Keyboard Shortcuts
Right SHIFT for eight seconds (Switch FilterKeys either on or off)
Left ALT+left SHIFT+PRINT SCREEN (Switch High Contrast either on or off)
Left ALT+left SHIFT+NUM LOCK (Switch the MouseKeys either on or off)
SHIFT five times (Switch the StickyKeys either on or off)
NUM LOCK for five seconds (Switch the ToggleKeys either on or off)
Windows Logo +U (Open Utility Manager)
Windows Explorer Keyboard Shortcuts
END (Display the bottom of the active window)
HOME (Display the top of the active window)
NUM LOCK+Asterisk sign (*) (Display all of the subfolders that are under the selected folder)
NUM LOCK+Plus sign (+) (Display the contents of the selected folder)
NUM LOCK+Minus sign (-) (Collapse the selected folder)
LEFT ARROW (Collapse the current selection if it is expanded, or select the parent folder)
RIGHT ARROW (Display the current selection if it is collapsed, or select the first subfolder)
*me copy from my friend's website http://particles.webs.com
CTRL+X (Cut)
CTRL+V (Paste)
CTRL+Z (Undo)
DELETE (Delete)
SHIFT+DELETE (Delete the selected item permanently without placing the item in the Recycle Bin)
CTRL while dragging an item (Copy the selected item)
CTRL+SHIFT while dragging an item (Create a shortcut to the selected item)
F2 key (Rename the selected item)
CTRL+RIGHT ARROW (Move the insertion point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word)
CTRL+LEFT ARROW (Move the insertion point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previous word)
CTRL+DOWN ARROW (Move the insertion point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paragraph)
CTRL+UP ARROW (Move the insertion point to the beginning of the previous paragraph)
CTRL+SHIFT with any of the arrow keys (Highlight a block of text)
SHIFT with any of the arrow keys (Select more than one item in a window or on the desktop, or select text in a document)
CTRL+A (Select all)
F3 key (Search for a file or a folder)
ALT+ENTER (View the properties for the selected item)
ALT+F4 (Close the active item, or quit the active program)
ALT+ENTER (Display the properties of the selected object)
ALT+SPACEBAR (Open the shortcut menu for the active window)
CTRL+F4 (Close the active document in programs that enable you to have multiple documents open simultaneously)
ALT+TAB (Switch between the open items)
ALT+ESC (Cycle through items in the order that they had been opened)
F6 key (Cycle through the screen elements in a window or on the desktop)
F4 key (Display the Address bar list in My Computer or Windows Explorer)
SHIFT+F10 (Display the shortcut menu for the selected item)
ALT+SPACEBAR (Display the System menu for the active window)
CTRL+ESC (Display the Start menu)
ALT+Underlined letter in a menu name (Display the corresponding menu)
Underlined letter in a command name on an open menu (Perform the corresponding command)
F10 key (Activate the menu bar in the active program)
RIGHT ARROW (Open the next menu to the right, or open a submenu)
LEFT ARROW (Open the next menu to the left, or close a submenu)
F5 key (Update the active window)
BACKSPACE (View the folder one level up in My Computer or Windows Explorer)
ESC (Cancel the current task)
SHIFT when you insert a CD-ROM into the CD-ROM drive (Prevent the CD-ROM from automatically playing)
Dialog Box Keyboard Shortcuts
CTRL+TAB (Move forward through the tabs)
CTRL+SHIFT+TAB (Move backward through the tabs)
TAB (Move forward through the options)
SHIFT+TAB (Move backward through the options)
ALT+Underlined letter (Perform the corresponding command or select the corresponding option)
ENTER (Perform the command for the active option or button)
SPACEBAR (Select or clear the check box if the active option is a check box)
Arrow keys (Select a button if the active option is a group of option buttons)
F1 key (Display Help)
F4 key (Display the items in the active list)
BACKSPACE (Open a folder one level up if a folder is selected in the Save As or Open dialog box)
Microsoft Natural Keyboard Shortcuts
Windows Logo (Display or hide the Start menu)
Windows Logo+BREAK (Display the System Properties dialog box)
Windows Logo+D (Display the desktop)
Windows Logo+M (Minimize all of the windows)
Windows Logo+SHIFT+M (Restore the minimized windows)
Windows Logo+E (Open My Computer)
Windows Logo+F (Search for a file or a folder)
CTRL+Windows Logo+F (Search for computers)
Windows Logo+F1 (Display Windows Help)
Windows Logo+ L (Lock the keyboard)
Windows Logo+R (Open the Run dialog box)
Windows Logo+U (Open Utility Manager)
Accessibility Keyboard Shortcuts
Right SHIFT for eight seconds (Switch FilterKeys either on or off)
Left ALT+left SHIFT+PRINT SCREEN (Switch High Contrast either on or off)
Left ALT+left SHIFT+NUM LOCK (Switch the MouseKeys either on or off)
SHIFT five times (Switch the StickyKeys either on or off)
NUM LOCK for five seconds (Switch the ToggleKeys either on or off)
Windows Logo +U (Open Utility Manager)
Windows Explorer Keyboard Shortcuts
END (Display the bottom of the active window)
HOME (Display the top of the active window)
NUM LOCK+Asterisk sign (*) (Display all of the subfolders that are under the selected folder)
NUM LOCK+Plus sign (+) (Display the contents of the selected folder)
NUM LOCK+Minus sign (-) (Collapse the selected folder)
LEFT ARROW (Collapse the current selection if it is expanded, or select the parent folder)
RIGHT ARROW (Display the current selection if it is collapsed, or select the first subfolder)
*me copy from my friend's website http://particles.webs.com
讓女人一輩子無法懷孕的藥...要注意! PLS READ
有些人的關係是一開始就注定的
有些人的關係是後天培養的
而大多數人 是你以為這輩子都不會跟他發生關係的
但是很奇怪的
那些你原本以為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人
一旦遇見了之後卻會變成永恆的回憶
( 好殘忍.為了一時的快感而害了女生一輩子. 真過份 !比畜牲還不如.那些人一定會下地獄的 )
讓女人一輩子無法懷孕的藥
各位您好: 尤其是女士們,
請警覺這個主題及小心保護妳自己。
對於老是往舞會 (PUB)裡鑽的女士們,
請小心 .., 當妳飲用由男生 (陌生人or女生)提供的飲料時,
請多警覺及多留心 。
各位好男人,請好心地轉送這個訊息給你的女士朋友們。
有一種新的藥品在那種地方被使用了不到一年了。
一種 黃體激素製劑 (Progesterex) 這種藥基本上是一種 避孕藥丸 ,
這個藥現在被強暴加害者在舞會上用在強姦受害者以及 使受害者避孕。
一位朋友的母親在藥局工作,
而她說 這個藥只由 獸醫 開立在使 大型動物避孕之用,
但我聽到這個藥被與 Rohypnol(roofies)一起當作 約會強姦藥 來使用。
因為Rohypnol的關係,強姦加害者們只要將它放入她們的飲料中,
被下藥的女孩在第二天早上 不會記得前一晚所發生的事情 。
現在 Rohypnol不單單被使用著。
Progesterex 在飲料中容易溶解 ,
而且與Rohypnol一起使用,
所以強姦者不必擔憂幾個月後 ,
警檢單位以父源關係 [胎兒]來認定強姦加害者 。
但是這藥的影響並 不是暫時性的 。
Proges terex設計給馬避孕用的 ,
任何女士吃了這個藥將 一輩子無法懷孕 。
所有混蛋只要跟任何在 ' 大學唸獸醫系的朋友'拿這個藥即可遂其犯行。
它是如此地 容易取得,
而 Progesterex即將在各個校園裡 出來。
不管妳相不相信這個警告,
甚至在 網路上都還有人教導別人 如何使用它 。
譯註: *請轉寄這個警告給任何妳(你)認識的人,
尤其是年輕又天真的女孩們。
*馬來西亞很可能不久就有歹徒會使用此種藥品犯罪,
請各位女士朋友們,多加提防。
有些人的關係是後天培養的
而大多數人 是你以為這輩子都不會跟他發生關係的
但是很奇怪的
那些你原本以為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人
一旦遇見了之後卻會變成永恆的回憶
( 好殘忍.為了一時的快感而害了女生一輩子. 真過份 !比畜牲還不如.那些人一定會下地獄的 )
讓女人一輩子無法懷孕的藥
各位您好: 尤其是女士們,
請警覺這個主題及小心保護妳自己。
對於老是往舞會 (PUB)裡鑽的女士們,
請小心 .., 當妳飲用由男生 (陌生人or女生)提供的飲料時,
請多警覺及多留心 。
各位好男人,請好心地轉送這個訊息給你的女士朋友們。
有一種新的藥品在那種地方被使用了不到一年了。
一種 黃體激素製劑 (Progesterex) 這種藥基本上是一種 避孕藥丸 ,
這個藥現在被強暴加害者在舞會上用在強姦受害者以及 使受害者避孕。
一位朋友的母親在藥局工作,
而她說 這個藥只由 獸醫 開立在使 大型動物避孕之用,
但我聽到這個藥被與 Rohypnol(roofies)一起當作 約會強姦藥 來使用。
因為Rohypnol的關係,強姦加害者們只要將它放入她們的飲料中,
被下藥的女孩在第二天早上 不會記得前一晚所發生的事情 。
現在 Rohypnol不單單被使用著。
Progesterex 在飲料中容易溶解 ,
而且與Rohypnol一起使用,
所以強姦者不必擔憂幾個月後 ,
警檢單位以父源關係 [胎兒]來認定強姦加害者 。
但是這藥的影響並 不是暫時性的 。
Proges terex設計給馬避孕用的 ,
任何女士吃了這個藥將 一輩子無法懷孕 。
所有混蛋只要跟任何在 ' 大學唸獸醫系的朋友'拿這個藥即可遂其犯行。
它是如此地 容易取得,
而 Progesterex即將在各個校園裡 出來。
不管妳相不相信這個警告,
甚至在 網路上都還有人教導別人 如何使用它 。
譯註: *請轉寄這個警告給任何妳(你)認識的人,
尤其是年輕又天真的女孩們。
*馬來西亞很可能不久就有歹徒會使用此種藥品犯罪,
請各位女士朋友們,多加提防。
緊急通告!
你有可能收到一張帶有稱為「贈你一枚金牌」的圖片文件。如果你收到它,在任何環境下都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删除它。如果你打開了它,你的屏幕上将會跳出一條消息:「現在為時已晚,你的生活將不再美」。隨之而來,你會失去個人電腦上的一切東西,而那個發信給你的人將獲得你的姓名、電子郵件和密碼。這是一個新的病毒,我們需要屬一切可能來阻止這種病毒。美國已經確認了它的危險性,而殺毒軟件不能清除它。是一位自稱'生命擁有者'的黑客制造的。他的目標是摧毀個人電腦。請 copy 這封信給你認識的群眾!
噼里啪啦讲英文。。。For Laugh..haha
妈妈学英文 (一) 有一天,我正在看VCD,老妈棒了一本书进来。
老妈:这个 "i don't know." 是什么意思 ?
我说:我不知道.老妈:送你去大学读了几年,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
我说:不是 ! 就是"我不知道"嘛 !
老妈:还嘴硬 !说完老妈给了我一巴掌。
妈妈学英文 (二) 老妈:那 "i know." 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吧 !
我说:是 "我知道".
老妈:知道就快说.我说:就是 "我知道".
老妈:你皮痒是不是 ?
我说:就是 "我知道"呀!
老妈:知道你还不说? 不懂不要装懂!
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
妈妈学英文 (三) 老妈:再问你最后一个,你给我翻译一下 "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是什么意思?
我说:... ... ... ... ... ...我拿起枕头往自己的头上猛K三十几下,再用那个头撞墙三十多下,再用脚踢桌角三十多下,再用双手轮流掌嘴三十多下,血肉模糊之时,
我问老妈:这下你满意了吧?! 人们常说:学习是痛苦的历程。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妈学英文的热情日益高涨,因而我的苦难就日益加深。
今天,她又来问我了。 老妈:儿子啊..! "i'm very annoyance,don't trouble me."是什么意思啊?我说:我很烦,别烦我。老妈:欠揍!跟你妈这么说话。于是,我又挨了一巴掌。
妈妈学英文 一续二 老妈又问:"i hear nothing,repeat"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我没听清楚,再说一次。
老妈又说了一遍:i hear nothing,repeat.
我说:我没听清楚,再说一次。
我:噢~猛?
妈妈学英文 一续三 老妈再问:"what do you say?"又是什么意思?
我说:你说什么?老妈作势要打我,【算了,问另外一句。】
老妈: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什么意思呢?我说:查字典老妈:叫我查字典?那我干嘛问你?!这次我挨了两巴掌。
妈妈学英文 一续四 老妈又问:"you had better ask somebody." 怎么翻呢?我说:你最好问别人。老妈:你是我的儿子,我问别人干嘛?你又在皮痒了。
我说:啊!god save me!老妈:敢耍你老妈?上帝也救不了你!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
妈妈学英文 一续五 老妈:我再问你。"Use your head ,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么意思呢?
我说:动动你的脑子,再仔细想想。
老妈:死仔,还敢耍我? 接着又要动手。
我连忙说: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意思
老妈:嗯,这还差不多!等下我做好吃的给你,下次再问你。
Monday, March 2, 2009
The most beautiful Swimming Pool...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