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今天有惊无险..

今天早上出门前吃早餐时觉得有点不舒服...
但...
也不管他了....
照样去学校...
因为觉得没去学校很麻烦...
所以就硬着头皮上了巴士...
就决定睡一场大觉...
哪里知道...
当我睡到学校醒来后..
!@@#$%^&*...
超不舒服...
想呕...
感觉超恐怖...
就突然间后悔来学校了..
但也没办法...
到了班上..感觉越来越糟糕..
万一在班上呕就糟糕了...
本来还决定上完国语节就要到治疗室睡觉了...
但后来感觉越来越好...
幸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